北海道南富良野町

旅游活动的圣地
欢迎光临南富良野。

南富良野町有90%的土地都被森林覆盖。剩余的10%是由高度透明、盛行漂流的空知川、水坝构成的美丽金山湖、新鲜的高原蔬菜等美味农作物、以及热情洋溢的居民…。
位于北海道中心位置的小镇四面环山、水源丰富,从新千岁机场驱车约100分钟即可抵达。您可置身于壮观的大自然,体验一个全新的世界。欢迎光临旅游胜地南富良野。

金山湖 限期活动

金山湖是冰钓名胜,这是在此举办的首场春节限期活动。

在全面结冰的金山湖上的冰上漫步道体验

在平时不可随便进入、全面结冰的一片银色世界的广阔金山湖湖面上设置漫步道,可让游客放心、安全体验冬季北海道大自然的活动。
设置的冰上漫步道长达1公里以上,可谓其他地区无法轻易模仿的大规模活动。

放心安全、金山湖徒手冰钓体验

傍晚时分,当暮光星灵出现时,游客可一边享受冰钓的乐趣,一边打开帐篷尽享另一个世界的悠闲氛围。这是一个可同时享受垂钓和冰上漫步道乐趣的特殊空间。在全面结冰的广阔湖面上可体验冰上漫步、冰下的公鱼垂钓。在此,可让您体验一场不同寻常的、令人惊喜的冰上活动。

旅游活动介绍

Kawanoko / Yukinoko

Donkoro野外学校

NRA(North River Adventures)

Kids com Farm

酒店和商店

汽车(一般道路)
经由国道237号
1小时30分 80公里
North Liner
前往带广站 约1小时45分钟
汽车(一般道路)
15分 13公里
汽车(高速公路)
约1小时11分 90公里
汽车(一般道路)
约25分 22公里
JR快速Airport 3分钟
JR 特急大空号
1小时33分
North Liner
前往旭川站 41分钟

北海道空知郡南富良野町几虎 687 079-2403(道之驿南富良之内)
TEL:+81-167-39-7000 FAX:+81-167-56-7990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 苏ICP备0801753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