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最新情报

土特产 / 免税店特集

手工制作的皮包专卖店 水芭蕉

手工制作的皮包专卖店 水芭蕉
手工制作的皮包专卖店 水芭蕉

在北海道邂逅「高品质皮革制品」
「水芭蕉」汇集了北海道多种优质皮革制品。具有轻盈润泽柔软富于弹性的同时,耐久性也很出色的鹿皮制品。近年据说很难买得到的被称为「皮革中的钻石」的马臀皮制品。每件制品都能感受到工匠们高超的技艺。小樽店位于堺町的中心,札幌店位于狸小路4丁目「KOBUSHIYA」的2楼,函馆店位于金森洋物馆。

经营商品/皮包,钱包,钥匙圈,皮制品,鹿皮,马皮,板垣,KAZU,CORDVAN
信用卡/VISA / JCB / Master / AMEX / Diners / 銀聯 /WeChatPay / Alipay
手制皮包专门店 水芭蕉 小樽店
北海道小樽市界町2-15
电话/+81-134-24-5241
营业时间/上午9点~下午6点
手制皮包专门店 水芭蕉 函馆店
北海道函馆市末广町13-9 金森洋物馆内
电话/+81-138-23-4040
营业时间/上午9点30分~晚上7点
手制皮包专门店 水芭蕉 札幌店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4丁目(狸小路4丁目西角土特产之店KOBUSHIYA 2F)
电话/+81-11-207-4077

手工制作的皮包专卖店 水芭蕉
水芭蕉 小樽店
手制皮包专门店 水芭蕉 札幌店
水芭蕉 札幌店
水芭蕉 函馆店
水芭蕉 函馆店

悠悠北海道®在亚洲12个门户网站进行现场信息发布。
另外,还正在发行漫步地图。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 苏ICP备0801753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