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别町观光信息

津别町的观光信息在亚洲各国12个门户网站上发布

去看云海吧。

请从出现率No.1的津别展望台上欣赏津别云海。
屈斜路湖一望无际的云海随着日出变化出神秘的色彩!

津别町观光信息

津别町是这样的城市

津别町位于北海道东部,森林面积占总面积的86%,是拥有丰富清新空气的健康城镇。拥有繁荣的农业、奶酪畜牧业、林业、木材业,是距最近的女满别机场(Memambetsu)约30分钟。然后2小时以内就可到达东京(羽田、成田)、大阪(关空)、名古屋(中部)的交通便利的城镇。用清澈的河水培育的农作物和优质的肉牛、奶牛作为珍贵的食材,另外,便当等使用的木制的勺子和叉子受到关注,正可谓是以美食和环境备受关注的城镇。喜欢与自然共生的年轻人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

津别观光协会
北海道纲走郡津别町字大道7
多用途活动中心-先生馆内
TEL : 0152-77-3771
营业时间:9:30~18:15

北海道唯一能体验森林疗法的森林。

 津别町的Nonno森林拥有治愈、恢复活力的不可思议的力量。同Nonno森林的治疗师(指导员)一起漫步在森林里,听着声音,感受着气味,享受着这一切,身心都会变得轻松。请将木之町、津别町森林的清新空气尽情地吸入体内,沐浴负离子,体验治愈每天的紧张,抑郁,疲劳的森林疗法。

填满屈斜路火山口湖的津别岭的云海全景

 请体验日本第一的火山口湖/屈斜路湖一望无际的云海随着日出变化出神秘的色彩,成为绝景的景象(6月~10月的日出)。有出现率超过惊人的70%的季节,对云海粉丝来说令人放心的概率很受欢迎。完全覆盖了蔚蓝色屈斜路湖(面积79.3km²)的云海秀很有魅力。

其他还有这样的绝景

与树木接触、学习、制作。

 位于约23ha的“21世纪森林”中的“木材工艺馆Kinos”,是拥有吊桥和滑梯组合而成的大型游乐设施、攀岩墙、木制三轮车、木球滚动装置的玩具和展示品等,利用镇上的木材,一边游玩一边学习津别町的体验型设施。非常受亲子游客的欢迎。

其他还有这样的设施

 21世纪的森林露营地位于可以享受户外活动的自然丰富的地方。有炊事栋、水冲式厕所、木制游乐设施、烧烤屋、小木屋、免费停车场等。7月中旬~ 8月中旬,在津别川的清流旁,可以欣赏到萤火虫飞舞的梦幻风景。7月中旬举办“萤火虫节。

露营地

活动/EVENT

津别町观光数字地图

用数字地图可视化津别町吧。从地图上寻找津别町公所、巴士总站、SanSan馆和大通周边、Kinos、21世纪的森林、津别峠、相生铁道公园、Chimikeppu湖吧。

把Gnome读取到手机上,在街上漫步吧!

津别町

品尝

 来津别的话,请品尝美食。津别西洋轩/极品猪肉盖饭、津别拉面(白和朱)、味登利家(荞麦面)/二·八荞麦面、牛奶乌冬面、JAZZBAR Session/ 津别和牛(要提前一天预约)、CHANOMA /午餐店、面包工房/饮食面包店等,有很多可以享受当地食材的店。

购物

 有津别和牛(各种优秀奖获奖的美味的黑毛和种)、小熊烧(棕熊、北极熊、生熊、熊烧4种)、津别拉面(白和朱)、木制餐具(冰激凌木匙、木勺和叉子、日式点心用小叉子)、奶油可乐饼(津别物语)、木制品、木工玩具、椅子等农业、奶酪畜牧业、林业、木材产业的特产。

住宿

 津别町拥有森林中的西欧风格的温泉旅馆 / 油灯之宿森津别(Nonno森林周边)、原始森林中的神秘之湖(Chimikeppu湖)旁的美食酒店(正宗的法餐)/ Chimikepp酒店、体验交流设施/MEET IN津别、招待所/北海道来的乐园和nanmo-nanmo。

确认避难所

这是在发生或可能发生灾害时,为了躲避危险的临时避难所。对于住在郊外等的人,请尽量到自家附近安全的地方避难。

指定紧急避难场所(1次避难所)

“指定紧急避难场所(1次避难所)”是为了在发生或可能发生灾害时,为了躲避危险而规定的临时避难场所。

指定避难所(据点避难所)、2次避难所

2次避难所是发生或可能发生灾害时的室内临时避难所。
据点避难所是在发生或可能发生大规模灾害时,不得不进行几天住宿避难的避难设施。

福祉避难所

“指定紧急避难场所(1次避难所)”是为了在发生或可能发生灾害时,为了躲避危险而规定的临时避难场所。

这种时候该怎么办

地震的时候请确认周围的情况,冷静地行动。没有受伤吗?检查一下手机的信号、通话、充电情况吧。在SanSan馆和津别町公所收集信息吧。在巴士总站确认运行状况吧。

天气恶劣时要事先确认天气预报等信息,不要勉强,在建筑物内等待天气的恢复吧。津别町内流淌着津别川、网走川,即使雨停了,河水也可能上涨。根据降雨规模的不同,也有发生河流泛滥和泥沙灾害的危险性。不要靠近危险的地方,请一定要毫不犹豫地收集信息。

津别町的气候

因为属于道东地区的内陆气候带,夏天会很炎热,冬天受流冰等的影响,寒冷且冷暖差很大。
另外,以降水量少,晴天天数多为特征,日照率在全国屈指可数。

月份平均气温(℃)降雨量(mm)
1月-8.541.6
2月-7.928.5
3月-2.333.4
4月4.748.0
5月10.856.3
6月15.065.7
7月18.890.7
8月19.8126.7
9月15.7122.2
10月9.179.4
11月2.245.2
12月-5.449.5

前往津别的交通

飞机

东京~女满别(约1小时45分)
大阪~女满别(约2小时30分)
札幌〜女满别(约45分钟)

JR

札幌〜北见(约5小时)
乘坐JR特快列车“鄂霍次克”

城际巴士

札幌〜北见(约5小时)
从札幌巴士总站乘坐高速城际巴士“DRIMINTO鄂霍次克号”

汽车

女满别~津别约30分钟
北见~津别约30分钟
纲走~津别约50分钟

城市巴士

城市巴士除了相生线部分班次以外,都是预约运行的。

社区巴士花巴士

市区巡回线 花巴士是不需要登记和预约的任何人都可以利用的巴士。

悠悠北海道®在亚洲12个门户网站进行现场信息发布。
另外,还发行北海道的散步地图。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 苏ICP备0801753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