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北海道
旅行前·旅行中吸引游客的方法:「从亚洲各国最多12个地点的服务器进行现地web信息发布+在世界各国发布手机联动的北海道地图+安心预约窗口」 since2011 悠悠北海道®
北海道的红叶景点

悠悠北海道推荐的赏红叶景点

北海道的红叶,从9月中旬的大雪山系,到从10月下旬持续到11月上旬的道南的函馆,是持续一个半月左右,日本时间最长的红叶观赏地。是以同针叶树的绿色交相辉映为特征。
北海道大致可分为5个地区,这里分别对可在各地区享受散步和体验的14个景点进行介绍。在北海道的红叶季,可在3个地区享受美食和温泉,还有观光名胜。而且,还能充分享受到「山珍海味」。

北海道的红叶景点

按地区寻找

新千岁机场近郊的赏红叶景点

旭川机场近郊的赏红叶景点

函馆机场近郊的赏红叶景点

钏路机场近郊的赏红叶景点

女满別机场近郊的赏红叶景点

一边看着散步地图一边散步

一边看着散步地图一边散步

每一页都附录了散步地图。在这个地图上标记着路线。
请按照①~⑤的顺序散步。另外,地图上标有4位数的号码。
请用智能手机扫取印刷用PDF地图上的二维码,然后输入号码。可阅览更详细的信息。
租辆自行车游览也非常爽。散步之后,请泡在北海道的名汤中休息一下吧,还可享受足底按摩。

散步地图
红叶景点周边的户外活动

红叶景点周边的户外活动

赏红叶非常适合配合户外活动。可在很多地方享受顺流泛舟、漂流、皮划艇、红叶缆车、骑马、骑自行车、登山、拟饵钓鱼、森林浴散步、观赏星星等。
拿起落叶,就能感受到一片一片的生命力,同时脚下落叶重叠,宛如蓬松的地毯。在色彩斑斓的自然现象中焕发出生命的活力吧。

享受红叶的温泉

享受红叶的温泉

在红叶中散步之后可享受冒着汤烟的温泉。而且,说到冒着汤烟的温泉就要品尝当地的美食。
这里介绍的是可乘巴士前往的温泉地和酒店。标有详细的交通方法很方便。周边观光信息也很丰富。
请详细了解阿寒湖、洞爷湖、定山溪、二世古、函馆、木古内、北见津别、东神乐、温根汤、十胜川。
所有酒店都采取完善的新冠病毒防护措施,非常安全。从这个网站可进行咨询和预约。

介绍各地区推荐的日归温泉。
享受北海道的美食

享受北海道的美食

推荐一边在红叶中散步,一边享受外带的美食,或去咖啡店小憩。
如果是能便于品尝的甜点和面包的话,就可单手拿着地图边散步边品尝,或在红叶景点的长椅上悠闲地品尝。或一直散步到咖啡店品尝当地的美食也是不错的选择。

介绍各地区推荐的美食。

从喜欢的照片中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