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旅游景点:二世古安努普利滑雪场、二世古甘露水、高桥牧场、二世古广场、羊蹄山

交通:二世古站~二世古安努普利滑雪场、札幌站~小樽站~二世古站、二世古站~长万部站~函馆站

Recommended hotels
二世古温泉乡的温泉酒店
二世古昆布温泉甘露之森酒店

享受北海道的四季。

北海道虻田郡二世古町二世古 415
TEL +81-136-58-3800 FAX +81-136-58-3107
入住 下午3点~晩上6点(仅带早餐的客人下午3点〜晚上12点)退房 ~上午10点
房间数 全77间 洋室25间 和室9间 和洋室43间

VISAJCBMastersAmexDinersginrenalipay
Wi-Fi 馆内免费
小鸟的啼鸣和树木随风摇曳的声音,令人心情舒畅。
请利用靠近北海道唯一的甘露水(二世古名水)源泉,
北海道代表性的滑雪胜地「NISEKO」的滑雪酒店甘露之森酒店。
map

推荐的理由


3种住宿方案和餐饮类型

※在日本的观光地,根据时期、住宿星期、人数的不同,酒店的价格会有变动。表示的价格为基本价格,可能同希望入住日的价格有所不同。
2人1室 每人。含税・服务费和消费税 不含入汤税(150日元)

客房带有温泉的特别室
【A方案】客房带有温泉的特别室(80㎡) 带早餐/带早晚餐
源泉流的温泉 2张床(140cm×200cm2张)
旺季价格
1宿带早餐 22,110日元~/1宿带早晚餐 25,410日元~
豪华和洋室
【B方案】豪华和洋室 (70㎡)带早餐/带早晚餐
2张床(110cm×200cm2张)
旺季价格
1宿带早餐 13,200日元~/1宿带早晚餐 16,500日元~
高级双床房
【C方案】高级双床房 (44㎡)带早餐/带早晚餐
2张床(110cm×200cm2张)
旺季价格
1宿带早餐 11,220日元~/1宿带早晚餐 14,520日元~

相册(馆内照片)
温泉<2个天空露天温泉令人心情舒畅>
料理・餐厅<在主餐厅 CULINET和CREO 2处提供。>

客房
馆内设施
安全设施
客房内设施1
客房内设施2


周围观光
moritubetsu
羊蹄山
羊蹄山
弁庆岬
弁庆岬
Nikka Whisky
Nikka Whisky
二世古名水甘露水
二世古名水甘露水
贝之馆
贝之馆
有岛纪念馆
有岛纪念馆
二世古安努普利滑雪场
二世古安努普利滑雪场
道路休息站二世古ViewPlaza
道路休息站二世古ViewPlaza

当地人指点的散步景点全记载在地图上!

在北海道内的酒店、观光向导处免费发放。

表面
底面




交通
地图

利用巴士时

从小樽站前乘高速二世古号,在「休憩之汤宿Iroha」下车(1小时52分钟)。
从札幌站前乘高速二世古号,在「休憩之汤宿Iroha」下车(3小时)。本酒店接送巴士(5分钟)。
仅限夏季・冬季 从新千岁机场乘千岁・二世古号,在「休憩之汤宿Iroha」下车(夏季2小时55分钟,冬季3小时10分钟)。本酒店接送巴士(5分钟)。
仅限冬季 从札幌站前乘札幌・二世古号,在「二世古安努普利国际滑雪场」下车(3小时40分钟)。本酒店接送巴士(5分钟)。
※利用接送巴士时,请事先联系酒店。
「休憩之汤宿Iroha」有到「二世古安努普利国际滑雪场」的接送巴士(冬季)。
没有事前联系的客人,因准备车辆花费时间可能需要等待。敬请见谅。
巴士公司运营着冬季限定的,从新千岁机场到甘露之森酒店的非常方便的直达巴士。请在各巴士公司的网站上确认。
北海道 Access Network [北海道 Resort Liner] +81-11-219-4411
Good Sports [White Liner] +81-11-624-8821
busroute
时刻表
A1 - E5 - E8 札幌←→二世古←→二世古安努普利 Chuo-Bus(2019.12.1 ~ 2020.3.31)
A2 - E5 - E8 新千岁机场←→二世古←→二世古安努普利 Chuo-Bus(2019.12.1 ~ 2020.3.31)
A1 - A2 札幌←→新千岁机场 Chuo-Bus
E1 - E5 - E8 小樽←→二世古←→二世古安努普利 Chuo-Bus
E2 - E6 - E5 - E8 余市←倶知安→二世古→二世古安努普利 Niseko Bus
A1 - E1 札幌←→小樽 Chuo-Bus
E1 - E2 - E7 - E3 小樽←→余市←→美国←→积丹余别 Chuo-Bus
E2 - E4 余市←→岩内 Chuo-Bus
驾车前往时的交通
从札幌(约需2小时)
国道230号线 经中山峠→甘露之森酒店
从新千岁机场(约需2小时)
支笏湖→国道276号线 经美笛峠 →甘露之森酒店
从函馆(约需3小时20分钟)
国道5号线→道央高速(收费)→国道5号线→甘露之森酒店
从岩内(冬季禁止通行)(约需40分钟)
道道66号线 经二世古景观道路→甘露之森酒店
※请将导航仪设为一般道路优先。
[MAPCODE 398 345 277]
※请注意景观道路在冬季会封路。
※( )内是参考[道路地图]的大约所需时间。
停车场 容纳台数:约150台(室外)
费用:免费
【冬季】利用酒店⇔滑雪场间的接送巴士时 下记为2019年12月1日~2020年3月22日(预定)的时刻表。
甘露之森运营着酒店到各滑雪场间的接送巴士。
住宿的客人可免费利用。
※滑雪场营业首日、春季滑雪期的巴士时刻会有变更。请向前台确认最新的信息。
甘露之森滑雪接送巴士时刻表PDF下载(2019/12/1-2020/3/22预定)
二世古滑雪区域间的移动请利用下记的巴士。
NISEKO UNITED接送巴士
运行时期、运行时间等请从下记的网站上确认
NISEKO UNITED接送巴士时刻表
利用JR时
在JR二世古站(最近的车站),或俱知安站有接送巴士。 免费接送巴士的介绍【完全预约制】 ※这是住宿客人专用的巴士。

星期二~星期日

甘露之森酒店⇔JR二世古站⇔JR俱知安站
A B C
甘露之森酒店发 8:45 10:45 13:00
JR二世古站 9:00 11:00 --:--
JR俱知安站 9:35 --:-- 14:00
到甘露之森酒店 10:15 --:-- 14:30

星期一

甘露之森酒店⇔JR二世古站
A B
甘露之森酒店发 8:45 10:45
JR二世古站 9:00 11:00
到甘露之森酒店 9:15 11:15
下记时间的接送为临时巴士。
需要接送时,请联系酒店。(+81-136-58-3800)

星期二~星期日

星期一


上述时间以外请利用出租车。从JR二世古站乘出租车约需10分钟
二世古出租车:+81-136-44-2635
二世古国际交通:+81-136-22-1171

从12月中旬至3月上旬,请利用方便的二世古周游巴士。
二世古周游巴士在这里

基本信息
酒店名称 二世古昆布温泉甘露之森酒店 <官方网站>
地址 北海道虻田郡二世古町二世古 415
TEL / FAX TEL +81-136-58-3800 FAX +81-136-58-3107
入住 / 退房 入住 下午3点~晩上6点(仅带早餐的客人 下午3点〜晚上12点)退房 ~上午10点
费用 10,200 日元(含税 11,220日元~)※1人的价格。
可以使用的信用卡、移动支付 VISA / JCB / Masters / Amex / Diners / 银联 / Alipay
餐饮 〇 含早晚2餐 〇 含晚餐  〇 含早餐  〇 无餐饮
客房数 全77间 和室9间 洋室30间 和洋室38间(特别室 5间 带温泉 3间) 〇 吸烟  〇 禁烟
馆内设施
浴场 〇 大浴场  〇 温泉  〇 露天温泉  〇 包租温泉(收费)  〇 桑拿
  泉质:含硫磺-钠・钙-氯化物・碳酸氢化物温泉(硫化氢型)(低张性中性高温泉)
〇 沐浴露 〇 洗发水  〇 护发素  〇 洗脸和洗手液 〇 儿童床 〇 尿布交换台
(女性用) 〇 护肤液  〇 化妆水  〇 卸妆水
(男性用) 〇 生发养发精 〇 化妆水  〇 护肤液
餐饮设施 〇 餐厅(早餐:早上7点~上午9点 晚餐:下午5点30分~晩上9点(最后入场时间 晩上7点30分 最后点单 晩上8点30分 )  〇 休息室
大堂 〇 水(甘露水) 〇 报纸
无障碍 〇 3辆轮椅  〇 厕所(大堂楼层 1处)
其他 〇 电梯  〇 卖店(早上8点~晩上9点30分)  〇 自动售货机  〇 酒类售货机  〇 制冰机
〇 电脑   〇 洗衣设施
客房设备
床周围 〇 表  〇闹表  〇 记事本  〇 笔
电源 〇 插座(100V)  〇 USB接口(部分客房没有)
浴室 〇 淋浴  〇 浴缸   〇 洗浴处(部分客房没有)  〇 智能马桶  〇 一体化/独立浴室(两种有)
免费卫浴用品

〇 牙刷套装   〇 洗手液  〇 洗浴液  〇 洗发水  〇 护发素  〇 剃须刀  〇 浴帽
  〇 梳子・刷子  〇 橡皮筋头绳   〇 护理包   〇 吹风机  〇 拖鞋  〇 消臭喷剂

毛巾 〇 浴巾  〇 洗脸巾  〇 浴巾
寝具 〇 浴衣
其他 〇 沙发(部分客房)  〇 衣柜  〇 衣架  〇桌椅  〇 台灯(部分客房) 〇 小厨房(2间特别室)
〇 冰箱(中空状态)  〇 电热水壶  〇 水(水壶)
  〇 茶(免费)  〇 咖啡(免费) 〇 咖啡机(客房限定)
〇 电视  〇空调  〇 温度调节  〇 加湿器  〇 空气净化器  〇 保险柜  〇 电话(只有内线)   〇 唤醒服务
借出品 〇 熨斗  〇裤线熨烫器  〇 延长线  〇 变换器  〇 手机充电线
Wi-Fi
全馆 〇 免费  〇 不要密码  〇 模式/11n 〇 中继器
安全保障
客房 〇 自动上锁
馆内 〇 喷淋消防系统  〇 应急灯  〇 手电筒
服务
前台服务 〇 行李寄存(入住前,退房后)  〇 安排快递  〇 安排出租车
服务 〇 安排活动项目
前台可对应的语言 〇 英語  〇 中文  
多语言馆内指南 〇 英語

取消费

取消时,需支付下记的取消费,敬请见谅。
  • 没有联系的不住:100%
  • 当日:100%
  • 前日:50%
  • 住宿日的2日前:30%

常见问题

由于客人自身的原因取消时,原则上从住宿日的2天前开始收取所规定的取消费。关于取消费请事先咨询。 ※各旅行社、预约网站的取消费各有所不同。

前台可以寄存行李。事先快递行李到酒店的客人,请在快递票上注明「住宿日期」和「住宿者姓名」

带晚餐的客人请在晩上7点前到达酒店。另外预计下午6点以后到达时,请务必通知酒店。不带晚餐的客人最晚可在晩上12点之前到达酒店。

根据保健所的指示,就餐会场禁止带入来自酒店以外的酒水饮料。 另外,同不能自带酒水前往餐厅和居酒屋的规则是一样的,本酒店也禁止将酒水饮料带入餐厅。关于婴儿辅食请事先咨询。
可将酒水饮料带入客房。

上午11点~晩上9点之间可以利用。 成人@900日元、儿童@300日元(均为含税价)可以利用。借浴巾200日元(客房住满或设备检修等时,有不能日归入浴的时候。请事先电话确认)

因数量有限,需要时预订时请注明。 禁烟客房已满或客房类型无禁烟客房时,尽可能进行消臭处理,敬请见谅。清扫时会尽可能进行通风・消臭处理,敬请见谅。
万一,在禁烟客房违规吸烟而需要特别清扫时,需支付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敬请见谅。




HB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