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旅行时的北海道的住宿特集
札幌~函馆、札幌~钏路、札幌~旭川、札幌~知床、札幌~稚内、旭川~钏路、旭川~带广

巴士旅行时的北海道的住宿 巴士旅行时的北海道的住宿
在这个网站,为能让游客们愉快地享受北海道观光,以「巴士之旅和观光据点的住宿」为视点,您可以找到以下信息。
  • 前往酒店的巴士・交通信息
  • 周边的观光介绍和预约
  • 馆内和房间的详细的设备、安全装置,餐饮的介绍
  • 一揽子预约
  • 询问・咨询
这样,不用分别进行观光预约,在本网站可进行地域旅行的一揽子预约。

HBBP、ICBP地区 westarea centralarea eastarea
查巴士路线 Central Area

约8成北海道游客前往观光的地区

从日本最北端的宗谷岬到日高的襟裳岬,南北长约530km的北海道的中部地区。新千岁机场、札幌市、小樽市、旭川市、美瑛富良野、利尻礼文岛等是约8成北海道游客前往观光的人气地区。
札幌站前・大通巴士总站是巴士的交通要地。
茶色的号码是1~X的ICBP路线,绿色的号码是可全域使用自由乘车票的HBBP路线。
在中部地区,札幌市内、小樽市内、札幌~千岁机场、札幌~定山溪、札幌~富良野、札幌~旭川等可自由乘。乘坐上述以外的稚内周围・利尻礼文岛的宗谷巴士、日高方面的道南巴士,栗山・夕张方面的夕铁巴士需另付费。

Recommended hotels



Central Area

北海道的历史、最先开拓的地区

北海道的历史始于上之国町,而北海道的开拓始于函馆、北海道西部地区。北海道最早开港的城市函馆,是作为连结北海道和本州的人员和物资的玄关而繁荣起来的,充满异国情调的港口城市。
函馆站前巴士总站是巴士的交通要地。
函馆巴士全线可自由乘。二世谷方面的中央巴士也可自由乘,但室兰~苫小牧登别温泉、洞爷湖的很多道南巴士路线需另付费。

Recommended hotels



east Area

非常符合北海道形象的广阔的地区

北海道美丽的自然,完备的生活设施,可同动物和自然共生的,在世界上罕见的,非常接近自然的北海道东部地区。大雪山国立公园、钏路湿原国立公园、阿寒摩周国立公园、世界自然遗产知床等,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自然地区。钏路距札幌约300km(列车约需4小时30分钟,飞机约需40分钟)。
带广站前、旭川站前、北见站前是巴士的交通要地。
十胜巴士、阿寒巴士、北见巴士全线是自由乘路线。斜里巴士、网走巴士、根室交通、北纹巴士的公交巴士需另付费。

Recommended hotels






Bus Route

HB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