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上川町观光信息,层云峡温泉观光信息,KAMIKAWA,SOUNKYO,大雪山国立公园,大雪山黑岳,层云峡柱状节理,银河瀑布,流星瀑布,银泉台,大函,小函

日本红叶最早的,大雪山国立公园的登山口所在的上川町层云峡温泉的观光信息。请在大自然中享受户外体验。请一定来拥有北海道的大自然、大雪山的上川町观光。

悠悠北海道
首页 > 刊载设施介绍 > 层云峡观光协会


 

上川町层云峡温泉旅游信息


层云峡观光协会
〒078-1741
北海道上川郡上川町中央町
TEL:+81-1658-2-1811



上川町层云峡温泉观光8大特征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北海道屈指可数的温泉之乡
日本最大的大雪山国立公园山麓下的温泉。
大自然的峡谷中坐落着17家宾馆、旅馆等的山岳休闲度假胜地。
层云峡温泉信息

■大雪山脉黑岳和缆车
标高1984m,日本屈指可数的高山植物宝库黑岳。从层云峡温泉到黑岳5合目,乘一次可载101人的黑岳缆车,单程只需约7分钟即可到达。冬季作为滑雪场游客盈门。

■柱状节理清晰可见 大函
发源于大雪山脉的石狩川,沿岸约24km大峡谷连绵不断,两岸六角・四角形等细长棒状断崖绝壁随处可见。在大函可近距离观赏这些地球大自然的绝景。

■银河瀑布、流星瀑布
入选日本瀑布百选的层云峡瀑布。瀑布两边美丽的柱状节理间,多股白丝般倾泻而下的银河瀑布(女瀑布),一股粗丝般倾泻而下的流星瀑布(男瀑布)蔚为壮观。这两条瀑布别名被称为「夫妇瀑布」。

■日本最早红叶季的地区 银泉台
日本最早开始红叶季的大雪山脉,在银泉台可观赏到满山色彩斑斓叹为观止的大自然美景。

■色彩斑斓的冰瀑布节
制作费时3个月,冰点以下反复雕琢冻结的造形。
七彩灯光照射下勾画出梦幻般的世界。周末还释放焰火,是北海道冬季代表性的庆典。

■大雪森之花园
约500种花卉,分5个主题的森之花园。在大自然中利用起伏的坡地营造的,分7个主题的森之迎宾馆。随着森林的成长,慢慢地和周边的大自然融为一体,「北海道花园展览会2015大雪」的主要会场。

■高原温泉沼巡游
约4小时的散步路线。夏季高山植物、秋季满山红叶美不胜收。
请在散步路线入口熊信息中心,接受注意事项讲解后入山。

层云峡观光协会 官方网站

上川町的介绍

上川町是拥有大雪山国立公园黑岳山麓下广袤的大自然,以及层云峡温泉的国内外游客人气之町。
在这里可近距离享受大雪山山脉原始的大自然,欣赏一年四季大自然的色彩斑斓,让身心陶醉在风景如画的北海道大自然之中。还可欣赏被称为柱状节理的六角形柱状岩石,感受地球大自然的魄力。
上川町还是连接鄂霍次克海沿岸的网走市和知床半岛、北见市、带广市、阿寒湖、钏路市的交通要地。



层云峡的気候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平均气温
(℃)
-8.5 -7.9 -3.5 3.4 10.0 15.1 18.9 19.6 14.1 7.4 0.8 -5.4 5.3
降水量
(mm)
49.3 40.4 51.4 60.6 83.6 75.4 141.2 158.6 141.9 129.2 118.9 73.5 1129.7


上川町的活动

冰瀑布节 冰爆节
<1月下旬~3月上旬>

断崖绝壁上倾泻而下的瀑布也被冻结的冬季。
巨大的冰瀑布傲然屹立。石狩川沿岸制作的冰雕,在七彩灯光下呈现出神秘色彩。
周末还释放焰火,把隆冬的夜空装点得五彩斑斓。
花物语 花物语
<6月下旬~10月上旬>

层云峡温泉以鲜花迎接来访的游客,宾馆和商店街被美丽的鲜花装点得五彩缤纷。
到处都是取景点,层云峡全体宛如花城一般。
峡谷火节 峡谷火节
<7月下旬~8月上旬>

层云峡最大的夏季庆典。再现阿伊努族的传统仪式「枭神事」。映照峡谷的火表演、太鼓和阿伊努古典舞蹈等,神秘庄严地举行各种仪式。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层云峡的推荐


冰雪展览馆

写真博物馆

层云峡游客中心

大雪水库

拉面日本第一

黑岳缆车

三国峠

浮岛湿原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层云峡 交通信息

层云峡地区 广域交通图
【层云峡地区】 【广域交通图】

点击地图会放大表示。


■上川站JR・巴士时刻表

●旭川站〜上川站〜层云峡温泉(公交巴士)

<旭川站〜层云峡温泉>
旭川站前 (发车) 9:15a.m. 10:45a.m. 0:15p.m. 2:35p.m. 3:45p.m. 4:35p.m. 8:00p.m.
上川森林台巴士站 (发车) 10:35a.m. 0:05p.m. 1:35p.m. 3:55p.m. 5:05p.m. 5:55p.m. 2:35p.m.
层云峡 (到达) 11:05a.m. 0:35p.m. 2:05p.m. 4:25p.m. 5:35p.m. 6:25p.m. 8:30p.m.
 
<层云峡温泉〜旭川站>
层云峡 (发车) 6:20a.m. 7:45a.m. 8:40a.m. 10:55a.m. 1:30p.m. 3:40p.m. 5:30p.m.
上川森林台巴士站 (发车) 6:55a.m. 8:20a.m. 9:15a.m. 11:30a.m. 2:05p.m. 4:10p.m. 6:00p.m.
旭川站前 (到达) 8:10a.m. 9:35a.m. 10:30a.m. 0:45p.m. 3:20p.m. 5:30p.m. 7:20p.m.

●旭川站〜上川站(JR)

鄂霍次克1号 大雪1号 大雪3号 鄂霍次克3号
旭川 (发车) 8:31a.m. 0:41p.m. 5:07p.m. 7:08a.m.
上川 (发车) 9:11a.m. 1:27p.m. 5:47p.m. 7:48p.m.
 
鄂霍次克2号 大雪2号 大雪4号 鄂霍次克4号
上川 (发车) 8:56a.m. 11:04a.m. 3:38p.m. 8:35p.m.
旭川 (到达) 9:44a.m. 11:43a.m. 4:16p.m. 9:13p.m.

※还有普通列车 ※2023年3月18日改点



●上川〜层云峡温泉〜带广站(North Liner 需要预约

<上川〜层云峡温泉〜带广站>
上川森林台巴士站 (发车) 11:30a.m.
层云峡 (发车) 0:02p.m.
带广站前 (到达) 2:15p.m.
<带广站〜层云峡温泉〜上川>
带广站前 (发车) 2:30p.m.
层云峡 (到达) 4:43p.m.
上川森林台巴士站 (到达) 5:10p.m.


●旭川站〜层云峡温泉〜阿寒湖〜钏路站(Sunrise号 需要预约

<旭川站〜钏路站>
旭川站 (发车) 8:00a.m. 3:35p.m.
层云峡 (发车) 9:32a.m. 5:07p.m.
阿寒湖 (到达) 1:03p.m. 8:38p.m.
钏路 (到达) 2:33p.m. 10:08p.m.
<钏路站〜旭川站>
钏路 (发车) 8:03a.m. 3:38p.m.
阿寒湖 (发车) 9:33a.m. 5:08p.m.
层云峡 (到达) 1:03p.m. 8:40p.m.
旭川站 (到达) 2:35p.m. 10:10p.m.


●旭川站〜上川站〜层云峡〜温根汤〜北见巴士总站(特急石北号 需要预约

<旭川站〜北见巴士总站>
旭川站 (发车) 8:15a.m. 10:15a.m. 2:15p.m. 4:15p.m.
上川 (发车) 9:15a.m. 11:15a.m. 3:15p.m. 5:15p.m.
层云峡 (发车) 9:52a.m. 11:52a.m. 3:52p.m. 5:52p.m.
温根汤 (发车) 10:58a.m. 0:58p.m. 4:58p.m. 6:58p.m.
北见巴士总站 (到达) 11:45a.m. 1:45p.m. 5:45p.m. 7:45p.m.
 
<北见巴士总站〜旭川站>
北见巴士总站 (发车) 8:15a.m. 10:15a.m. 2:15p.m. 4:15p.m.
温根汤 (发车) 9:01a.m. 11:01a.m. 3:01p.m. 5:01p.m.
层云峡 (发车) 10:12a.m. 0:12p.m. 4:12p.m. 6:12p.m.
上川 (发车) 10:40a.m. 0:40p.m. 4:40p.m. 6:40p.m.
旭川站 (到达) 11:45a.m. 1:45p.m. 5:45p.m. 7:45p.m.



北海道的主要旅游城市




把北海道紧密联系起来的巴士线路

点击地图会放大表示。





悠悠北海道 旅游咨询窗口

悠悠北海道通过提供交通信息,介绍旅游景点、旅游项目、当地值得信赖的美食店、人气的温泉、人气的酒店等,成为大家制定旅游计划的好帮手。
也可代替您预约巴士和酒店等。
因不是旅游公司,不进行旅游组团服务和不收取旅行费用。
仅限游客个人咨询服务。概不接受旅游从业人员的咨询。

w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