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要求的 “讲究的旅馆”

绿之风度假酒店北汤泽

关于北汤泽温泉

位于连接洞爷湖和支笏湖的国道453号线上,长流川的溪流旁,大自然得天独厚,适合溪流钓鱼、骑自行车、秋天赏红叶、冬天在北汤泽滑雪场滑雪等户外活动。能享受从长流川河床涌出的温泉的大露天温泉是其魅力所在。

北汤泽温泉的泉质

泉质:单纯温泉(低张性弱碱性高温泉)
功效:关节风湿、变形性关节炎、腰痛、神经痛、五十肩、挫伤、扭伤、肌肉僵硬、畏寒症、胃下垂、轻度高血压、病后康复期、疲劳恢复、增进健康等

北汤泽温泉严选了能充分享受观光地的酒店。全部都可以直接预约。

被原始森林环抱的大露天温泉的酒店

被原始森林环抱的大露天温泉的酒店

被原始森林环抱的大露天温泉的酒店

绿之风度假酒店
北汤泽
(泉质:单纯温泉)

日本最大的露天温泉和数量最多的香味温泉
日本最大的大露天温泉、大浴场、20个露天温泉、新浴场的4个温泉内容。请置身于北汤泽的大自然之中,度过被透过树影的柔和的阳光包裹的安乐时光。

带温泉的客房 附带早晚餐 2人使用/1人
含税 28,900日元~
带温泉、展望浴池的客房

◆带温泉展望浴池的客房(8间)/ 大厅、咖啡馆、天文台、野口文库、小卖店、休息室、温泉大浴场、露天温泉、自助餐厅、会席餐厅、法国&意大利餐厅
◆IN 15:00〜 OUT〜11:00
◆房间数:共178间(带温泉 8间)
◆用餐:餐厅
◆语言:英语
◆Wi-Fi:免费
◆Credit card:VISA / JCB / Master / Diners / 银联
◆〒052-0316 北海道伊达市大泷区北汤泽温泉町300-2
◆TEL:+81-142-68-8126
◆交通:
 新千岁机场→乘坐收费接送巴士约100分钟→绿之风度假酒店
 JR札幌站→乘坐免费接送巴士约150分钟→绿之风度假酒店

Tourist Information 旅游信息

从北汤泽可以当天返回的观光地

这个区域的特集

Access 交通信息

(票价¥1000)
约1小时40分钟
※完全预约制

经由支笏湖·美笛峠约73km
约1小时30分

(免费)
约2小时30分
※完全预约制

经由中山峠
约91km
约2小时10分钟

新千岁机场,JR札幌站北口有接送巴士。约1小时40分钟~约2小时30分钟。

经由新千岁机场/支笏湖·美笛峠约73km,约1小时30分。
经由札幌站/中山峠约91km约2小时10分钟

从新千岁机场乘坐室兰本线,乘坐新千岁机场→南千岁(换乘)南千岁→伊达纹别(利用特急)约1小时30分。
※从伊达纹别站乘坐道南巴士(约50分钟)或出租车(30公里约40分钟)。

↑点击车站、巴士总站、巴士站的图标就会显示信息和巴士的时刻表。也可以选择类型。

悠悠北海道®在亚洲12个门户网站进行现场信息发布。
另外,还正在发行漫步地图。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 苏ICP备0801753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