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来自日本国内·世界的航线

北海道是日本最北端的离岛,从东京·大阪前来的交通管道几乎全依赖「飞机」。国际航线的Gateway有新千岁机场、旭川机场、函馆机场3个机场,通航着以亚洲为中心的21条定期航线。国内航线包括新千岁机场26条、旭川机场2条、函馆机场3条、稚内机场1条、带广机场1条、钏路机场4条、女满别机场3条、中标津机场1条、纹别机场1条,共计9个机场42条航线。道内航线包括连接着新千岁机场和稚内机场、女满别机场、函馆机场、钏路机场的4条航线,连接着札幌丘珠机场和利尻机场、函馆机场、钏路机场的3条航线,连接着函馆机场和奥尻机场的1条航线,共计8条航线。
陆路需要10〜12小时的交通,飞机只需大约40分钟。
另外,与本州岛相连的渡轮拥有函馆港、室兰港、苫小牧港、小樽港的4条航线。

青森、岩手花卷、秋田、山形、仙台、新泻、福岛、茨城、富山、小松、信州松本、成田、羽田、静冈、中部、伊丹、关西、神户、广岛、冈山、松山、福冈、那霸、女满别、中标津、钏路、函馆、稚内

羽田、中部

羽田、伊丹、中部、新千岁

新千岁、羽田

新千岁、羽田、中部、伊丹

新千岁、成田、羽田、伊丹、关西

羽田

苫小牧~秋田~新泻~敦贺:6班/每周(1班/每周·到敦贺)10小时~34小时
苫小牧~敦贺:1班/每天20小时~21小时
小樽~新泻:6班/每周17小时~20小时
小樽~舞鹤:1班/每天20小时~21小时

仙台~苫小牧:每2天1班15小时
苫小牧~仙台~名古屋:1班/每天15小时~39小时

苫小牧~大洗:12班/每周18小时~19小时40分钟

苫小牧~八户:4班/每天7小时~9小时

函馆~青森:8班/每天3小时40分钟~3小时50分钟

函馆~青森:8班/每天3小时40分钟~3小时50分钟
函馆~大间:2~3班/每天1小时30分钟

南萨哈林斯克、首尔、釜山、北京、天津、南京、上海、青岛、成都、福州、台北、高雄、香港、曼谷、马尼拉、新加坡

台北、仁川

台北

来自世界的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