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内机场 · 利尻机场区域

是日本最北端的国立公园地区。利尻、礼文岛等离岛因高山植物而闻名。
在利尻岛有利尻富士,是登山家梦想征服的高山。另外,Sarobetsu原野作为原生花园而非常有名,并登记于《拉姆萨尔公约》。此处的自然环境未遭人类破坏,是一个休闲漫步圣地。

看点:日本最北端之地碑 / 宗谷岬 / 野寒布岬 / 寒流水族馆 / 宗谷丘陵白色之路 / Ororon道路 / 副港市场 / 稚内温泉 / 盐拉面 / 螃蟹 / 炒饭 / 章鱼火锅

看点:利尻富士 / 沓形岬公园 / 甘露泉水 / 夕日丘展望台 /姬沼 / Otatomari沼泽 / 海豹 / 海胆饭盖饭 / 烤酱油拉面 / Milpis

虾夷萱草 Ezo kanzo(7月)

看点:须古顿岬 / 桃岩 / 澄海岬 / 高山植物 / 礼文岛温泉 / 剥海胆体验 / 徒步旅行 / 海胆 / Chanchan烧

②前往稚内站

机场专用巴士·32站前巴士总站方向
汽车、租赁汽车

⑧前往Kutcharo湖

汽车、租赁汽车

②稚内站发

③前往野寒布岬

市内线 前往野寒布
汽车、租赁汽车

⑤前往丰富车站

JR特急 宗谷·佐吕别号 札幌行
汽车、租赁汽车

⑤→⑥前往丰富温泉

81 幌延留萌線 豊富温泉下車
汽车、租赁汽车

②稚内站发

⑦前往宗谷岬

天北宗谷岬线 宗谷岬方向
汽车、租赁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