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hiri Airport

利尻机场

能享受离岛的自然风光和美食的日本最北之地
稚内机场・利尻机场区域

日本最北端的国立公园地区。离岛的利尻、礼文岛以高山植物而闻名。
利尻岛有一座利尻富士,是登山家们向往的山峰。另外,佐吕间原野作为原生花园而闻名,被认定为拉姆萨公约湿地。是保留着原始自然的散步区域。

稚内机场 · 利尻机场区域
F1 候机室
F2 咖啡店 RISHIRI
F2 展望大厅
F2 迎送平台

咖啡店 RISHIRI
营业时间
1:30 p.m. – 3:00 p.m. (10月1日 -11月9日)
2:00 p.m. – 4:00 p.m. (11月10日 – 11月30日)
2:00 p.m. – 3:30 p.m. (12月1日 – 3月31日)

咖喱饭、什锦炒饭、虾炒饭、猪肉辣白菜炒饭、海带拉面、烤面包,咖啡(热・冷)、红茶(热・冷)、可可、可乐、果汁及其它
※6月~9月限定→生啤・冰淇淋

利尻机场 楼层导览图

F1 办票大厅/出发大厅/到达大厅/出发口/租车柜台
F2 咖啡店/展望大厅/迎送平台

日本最北端的国立公园地区。离岛的利尻、礼文岛以高山植物而闻名。
利尻岛有一座利尻富士,是登山家们向往的山峰。另外,佐吕间原野作为原生花园而闻名,被认定为拉姆萨公约湿地。是保留着原始自然的散步区域。

为您介绍到达利尻机场的一般交通工具。

巴士

Bus

  • 有顺时针和反时针方向运行。
  • 运行次数会根据季节有所变化。
  • 有自由乘降区间。
  • 有1日自由乘车票。
    沓形BT
    ↓↑ 13.2km 约25分钟
    鸳泊
    ↓↑ 18.2km 约35分钟
    鬼胁
    ↓↑ 10.1km 約15分钟
    仙法志
    ↓↑ 11.7km 約20分钟
    沓形BT

宗谷巴士 (株) 利尻营业所
电话 +81-163-84-2550

汽车租赁

Car rental

1F到达大厅内有各汽车租赁公司的柜台。

  • 丰田汽车租赁利尻机场店  电话 +81-163-82-2300 WEB 营业期间:4/1~3/31
  • 利尻汽车租赁       电话 +81-163-82-2611 WEB 营业期间:8/1~8/31
  • 日本汽车租赁利尻机场店  电话 +81-163-89-2277 WEB 营业期间:4/20~10/3

出租车在机场航站楼玄关前的出租车乘车处侯客。
请事先直接向出租车公司预约或咨询。

  • RISHIRI 包车公司(利尻町・沓形)   电话 +81-163-84-2252
  • 富士包车公司(利尻富士町・鸳泊)  电话 +81-163-82-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