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odate Airport

函馆机场

充满异国情调的复古都市
函馆机场区域

函馆作为美国、俄罗斯的补给地,很早就已开港,是伴随着港口的发展一路走来的都市。函馆山脚下广阔的元町地区林立着俄罗斯、英国式建筑,充满异国情调的氛围很受欢迎。

另外,五棱郭作为明治政府最后一战之地而闻名。这里也成为春天赏樱的胜地。

购物
用餐
娱乐
休闲

日本屈指可数的观光地・函馆市。
从函馆山上看到的夜景堪称世界第一般美丽,特别是幕府末期・明治期(19世纪后半)的景观尚有残留的元町地区里,西洋和东洋的文化混在一起,酿出了和洋折衷的历史建筑物等异国情调的气氛。
另外,作为戊辰战争最后的战役之箱馆战争的舞台五棱郭,立于此处仰望天空,可以感受到北海道的辽阔,这个浪漫满溢之处,春天的樱花也非常人气。
函馆市内所有地方均可享受“城镇漫步”的乐趣。慢慢地利用时间,享受一趟自我流派的函馆之旅吧。

为您介绍到达函馆机场的一般交通工具。
※关于和巴士的运行情况,现时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导致运行次数减少等情况发生。因时刻表可能会有变更的情况,详情请向各运行公司确认。

铁路

JR Line

需要从新千岁机场租车的乘客,请到租车柜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