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kawa Airport

旭川机场

享受鮮花、自然、美食、活動、
體驗觀光的旭川機場區域

这个地区拥有丰富的大自然和优美的景色,散布着薰衣草花田,在十胜岳连峰和美丽的田园风光中,一年四季都可品尝美食、参加活动、进行体验观光等。 另外,周围还有层云峡温泉、天上人峡温泉、然别湖温泉等14个温泉地,冬天作为滑雪场地区也很有名。
旭川机场区域
购物
用餐
娱乐
休闲

旭川是从北海道四周的太平洋・日本海・鄂霍次克海运送来的海鲜、周边的牛・猪・羊等肉类以及优质水源培育的谷物・蔬菜等汇集的,日本顶级的美食之城。请一定前来旭川品尝各种美食。
另外,无论如何面积非常辽阔!决定好目的地后,一定要制定好交通计划。这是旭川攻略最重要的第一步!

为您介绍到达旭川机场的一般交通工具。
※关于和巴士的运行情况,现时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导致运行次数减少等情况发生。因时刻表可能会有变更的情况,详情请向各运行公司确认。

从旭川机场租车的人,请到租车柜台。

团体巴士专用
团体巴士专用
前往春光、春光台、大町、鹰栖、江丹别、永山
前往春光、末广
前往东川、东神乐
前往旭山动物园
前往札幌的城际巴士
前往名寄、上川,都市间巴士
前往旭川机场、旭岳、富良野、美瑛,Taisetsu Liner
前往芦别、深川